欢迎进入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网站!
【喜报】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在首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被确定为4A级-通知公告-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协同新闻>>通知公告
【喜报】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在首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被确定为4A级
2022-02-23 15:32:42 1052 返回列表


        为积极响应苏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要求,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学的目的,2021年7月起,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先后通过自评申报、资格审核、第三方评估机构实地考察评估、评估委员会审核等程序接受了苏州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检查。这是自我会成立以来首次接受等级评估。   

        近日,苏州市民政局正式发布2021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的通报,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关于2021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的通报)。获得“4A”等级即表示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政府购买服务、获得奖励并可以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1.png             

      评估工作筹备前期,秘书处多次召开全体工作会议,集体学习相关文件,参访借鉴优秀基金会经验,明确了解评估工作的意义、内容及流程,落实责任主体,全员共同参与。趁评估之际,全面梳理我会材料,在筹备过程中找到问题与差距。并按评估指标要求,分别按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大方面着手准备相应材料,先后共整理了上百余份材料,使现场评估高效快捷。

2.png

        通过此次社会组织评估,我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我会的自我管理及自我完善,积极发扬自身优势,修正不足,继续努力,担负起慈善组织应有的职责,高标准、严要求管理好基金会的每一项工作,更加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推动“健康中国2030”做出更大贡献。


二维码

官方微信

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 电话:010-68805886 / 0512-67154207 邮箱:xtyljk@cmhf.org.cn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若水路388号E604 北京办公室地址:北京石景山区融科创意中心A座1605-1
Copyright © 2002-2023 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80676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