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网站!
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全体党员观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建活动-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活动
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全体党员观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5:06:12 460 返回列表

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全体党员观礼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日,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天。1921-2021年,这100年是几代人砥砺前行、共同坚守的一百年。100年不变的初心和使命,100年坚守的创造与开拓;信仰的光芒,熠熠生辉;伟大的事业,奋斗不止,这一切的努力汇聚成一句话: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1.pn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全体党员集体在电视机前(理事长喻敏毅和名誉理事长王娟线上同步参加),观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所有党员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认真学习总书记的每一段铿锵有力、感人肺腑的发言。

2.png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如今,中国共产党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的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接下来,全体党员重温了20216月30日的人民日报中《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版块,深感中国共产党能发展到今天,是革命先辈门勠力同心,坚持不懈的成果。

4.png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了与会心得,大家达成共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所有党员都应该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牢记基金会的初心使命,把党建引领与基金会“服务国家战略,满足全民健康需求”的战略目标结合起来,共建健康中国共护人民安康!”

2021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共建共享”是建设健康中国的基本路径,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将通过公益力量联动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广泛参与到健康中国行动中,凝聚全社会力量,形成健康促进的强大合力,不断丰富和拓展公益项目内容,为健康中国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开展党务培训 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 下一篇:没有了!
二维码

官方微信

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 电话:010-68805886 / 0512-67154207 邮箱:xtyljk@cmhf.org.cn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若水路388号E604 北京办公室地址:北京石景山区融科创意中心A座1605-1
Copyright © 2002-2023 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80676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