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网站!
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党建活动-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活动
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
2021-06-18 12:53:28 598 返回列表









01.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落实基金会党建引领的战略发展规划,2021年69日,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2名党员:名誉理事长王娟,秘书长张晓娟协同北大人民医院迟春花教授、月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丁静、佟冬梅、丁兰等人共同前往京东健康总部,交流党建经验的同时,进行了项目洽谈。

02.png 

京东健康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专注于医疗健康业务的子集团,聚焦“以供应链为核心、医疗服务为抓手、数字驱动的用户全生命周期全场景的健康管理平台”战略定位,帮助民众享有易得、便捷、优质和可负担的医疗健康产品与服务。

在参访过程中,京东健康负责人马禄义为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京东健康在医疗健康领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收获。

03.png

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娟与大家分享了开展党建工作的三点体会:一是坚持理想信念,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二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着眼基金会特点,在医疗健康领域搭建公益平台,开展公益项目。

本次参访正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促进业务发展的模式,基金会与京东健康即将开展的基层肺悦·家乐呼吸项目”在双方愿景与使命高度一致的前提下快速推进,旨在推进基层医疗机构呼吸疾病防诊治体系与能力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呼吸疾病管理能力,积极探索呼吸慢病规范化管理新模式,有成效地推动我国呼吸学科的全面发展,以应对呼吸疾病防治的严峻形势。

 04.pn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将不忘初心使命,把党建引领与基金会“服务国家战略,满足全民健康需求”的战略目标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和拓展公益项目内容,为健康中国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二维码

官方微信

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 电话:010-68805886 / 0512-67154207 邮箱:xtyljk@cmhf.org.cn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若水路388号E604 北京办公室地址:北京石景山区融科创意中心A座1605-1
Copyright © 2002-2023 苏州协同医疗健康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8067604号-1